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鳳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前金家具行電腦桌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苓雅獨立筒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三民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楠梓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三民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燕巢家具行傢飾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唐風睜開朦朧的眼,一縷陽光照進窗戶,窗簾拉開,好刺眼,陽臺下的人群早已經在流動,每一個都在運動,都在旋轉,都在奔跑。這是新的一天,全新的一天,加油,向上吧,唐風。 拿上手機,那是一部很爛的手機,手機都沒有太多的功能,有用的是發收短消息,接聽電話,手機上有一串吊飾,是美人魚,美人魚晶瑩剔透,可惜的是美人魚始終沒有遇見那個可以給她幸福的男主人公。把手機放進公文包里,蓬松的發型,系好領帶,穿上皮鞋,一杯沒有加熱的牛奶,沒有甜味,沒有酸味,砰。這一天開始了。 行走在綠蔭道,兩邊的樹木都沒有睡醒,是這樣的,唐風總是能夠感覺到,感覺到他們都活在這個世界里,他們也會悲傷,會流淚,會歡喜,會微笑,會經歷和人們一樣的生活,只是他們不會表達自己,宣泄自己的情感,只是在晴天,面朝太陽,歡笑著,努力呼吸,舒展自己的筋骨,你也可以感覺得到,那呼出的氣息是那么的令人高興,不是嗎?在雨天,一個人淋濕,不會感冒,但那樣孤零零地佇立在雨幕中,望著分手的情侶,被女孩拋棄在風中的玫瑰,在雨聲中無聲的哭泣,你仔細看得到每一片葉子都會留下一滴雨水,一定還有他們的眼淚,真的。 就這樣唐風步行到公交車站,人不是很多,公交車到站,坐定在后排座位,右手習慣性的靠著窗戶,公交車起步,一路穿行,走過繁華的街市,漫過荒涼的工業開發區,自己的人生就在這樣的起伏中不停地變幻,自己的意識都變得迷糊,找不到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這是唐風的悲哀,也是某些人的悲哀。 唐風說:“我想變成風,那樣就自由了。”雖然這一句話沒有實現,但是這沒有什么不好的,一個風一樣的男子,在許多的書里面,或者文學作品里都有出現,我是風,找的到回家的路,順便帶迷路的小羊羔回家,我是風,找得到你的足跡,他托我捎來很久沒有見面的夢,我是風,可以浪跡天涯,可以去天涯海角,可以上天街,可以入龍宮,可以做到你想得到的,和沒有想到的甚至是不敢想的。 唐風在工作時望見窗外有風的痕跡,那是一片樹葉告訴他的,而且那樹葉也笑了,唐風默默的想了想,自己也跟著那片樹葉,笑了,轉過臉,低頭繼續自己的工作,筆尖如流水,鍵盤敲的飛快。 三萬里外的城市,天氣晴,東南風,微冷,宜出行,人繾綣。 正在積極籌備婚禮的廖晴笑的很是開心,時不時看看鏡子里的人,時不時忙著發郵件,還會坐下來喝上一杯溫熱的咖啡,人們都說新婚前的人是最幸福的,沒有錯,至少對于廖晴是這樣的。 “嘿!親愛的,在干嘛呢?”一個三十左右的男子一把上前摟住廖晴,低頭輕輕地親吻廖晴的臉頰,廖晴則是以一個香吻回應他,很甜蜜地回答道:“親愛的,我在布置我們的婚禮,你今天怎么來這兒了?”語氣中的幸福,是發自內心的哪一種。男子回答道:“當然是心疼你,怕你太勞累了,怎么樣,晚上我們去吃個飯吧。”語氣稍顯不足。 “好啊,難得你有時間陪我,我當然是沒有問題了。平時都不見你這樣殷勤,一定有什么事情要告訴我,你說吧。” “哪有,到晚上再說吧,好嗎?我去花店看看訂的鮮花到了沒有,就這樣說好了,晚上老地方見。”說罷,一個吻又一次落在廖晴的臉頰。 廖晴只好恩的答到,還沒有等廖晴反應過來,男子快步走出房間了,廖晴剛想叫住他,說說她的幸福和喜悅,還沒有開口,男子遠去了,下意識的,廖晴在男子的眼神里看出了些許不安和敷衍,心情瞬間不美了。等待著夜晚的來臨。 苦苦等待了五六個小時,夜幕到了,就像一出戲劇,報幕人拉下帷幕,一出戲劇開始了,不知道是一場喜劇還是一出悲劇,今夜的星星很少,寂寥,不安,空氣低沉,夾著道不明的味道,漂浮在夜空,戲劇開場,主人公上。 男子一身西裝革履,端坐在西餐廳的那一角,很有禮貌,遠處看看得到那帥氣的輪廓,在燈光的映照下顯得更加的英俊,時刻保持著微笑,嘴角微微上揚,很文質彬彬的一個人。廖晴身著一身小禮服,平時的馬尾都放下來了,改換成波浪型的發型,粉紅色的唇,柳葉眉,楊柳腰,淑女氣質還是不能遮住。輕輕地提起裙擺,步上臺階,點頭示意男子自己到了,男子紳士地上前,伸出左手,廖晴搭在男子的手臂上,兩人入座,男子把椅子輕輕地往后挪動。示意廖晴坐下,廖晴從容入座,然后男子入座,溫馨的氛圍,熟悉的人,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沒有什么不對勁,廖晴也沉浸在此番氛圍中,忘記了那不安的眼神和支支吾吾的回答。 這么細致的關懷和體貼,任何一個女子都會有所動容吧,廖晴自己也知道,這樣的好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到底在想什么,對面的人不是我的未婚夫嗎?難道我就因為他一時的疏忽就這樣想,我真的是太傻了,廖晴想了想,陷入思考中,直到男子揮了揮手,溫柔地對廖晴說:“今天照舊嗎?”廖晴回過神來,“是的” “好的”我明白了,服務員。 侍者走過來,男子瀟灑的說道:“照舊”。侍者回答道:“好的,先生。” 廖晴進入狀態后,說:“今天是什么日子?你放得下工作,過來這邊陪我?”男子絲毫沒有考慮說:“難道我就不能來嗎?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氣,氣我沒有時間來陪你,”“難道不是,只是覺得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不要說得這樣難聽好嗎?” 侍者端來了廖晴最愛的水果沙拉,男子則是七分熟的牛排。男子輕聲細語地說:“開動吧,今天你就放開了吃,我請客。”廖晴靦腆的回應道:“好。”燭光搖曳,音樂聲是哪一首,哪一首經典的曲目,獻給愛麗絲。兩人都沒有多少的話語,只是互道寒暄,廖晴知道今天必須要問個清楚,不然幾天都會睡不好,沒有心情。男子也是這樣想到,今天的話必須說出口,不然很難釋懷。 兩個人就這樣用著餐,說著不關痛癢的話語,互相猜著對方的心事,沒有頭緒,沒有結果。我有話要說。兩個人同時說出這樣的話,你先說,不,你先說,好吧,我想說的是:“最近,公司有一筆大買賣要辦,公司特別信任我,所以將這一次的大部分的權利都下放給了我,對我來說,是一次很好的機會,有助于將來的發展。所以我想說,我可能要出差一陣子,我就是想說這件事。”你有什么話要說的? 廖晴聽著男子的這一段話,心里沒有底,這是他想逃避自己的責任吧,作為一個快要結婚的人了,一整天還想著自己的事業,我承認事業很重要,但是也要分清兩者之間的界限不是嗎?這是廖晴心里的話,她不想給男子覺得自己是他事業上的絆腳石,就沒有挑明和男子說清自己的內心話語,只是遮掩說道:“我就想問問,你定的花怎么樣了?” “原來是這件事情,沒事,明天我就去看看,那件事情的進展,別擔心好嗎?”男子這樣寬慰廖晴,廖晴沒有回答,望望四周,說道:“你看,客人都散了,要不我們還是回吧。”“好”我送你回家。廖晴上前拉住男子的手,那一瞬間,她知道了答案。 開車幾分鐘,廖晴的家就到了,廖晴說:“我回去了,天冷,進去喝杯咖啡吧。”男子:“不用了吧,太晚了,你該休息了。”明天我再來看你哦。廖晴知道不能勉強人家,就不舍得放開男子的手,一步一回頭地心情失落地進屋了,望著遠去的車燈,廖晴如有所失。今天好累,廖晴一進屋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唐風下班了,走在回家的路途上,殘陽如唇,天邊有一朵云,是離群的羊。 殘陽是怎么樣的?大家都會想到是終結,是歸宿,是完結,殘陽如血,江山如畫,沒有人會不贊同,可有人的想法就是不一樣,唐風是怎樣想的?我可以告訴你,我也不知道,可是輕快的腳步,哼著調子,閃爍的眼睛,能夠告訴你們,殘陽真的是什么? 殘陽是天的嫵媚,她不嬌柔,不軟弱,她是你的戀人,她有著魔力,讓你靠近,走進,撫摸。即使你不一定會碰到,也會因此受傷,你我都不是夸父,不需要逐日,可是她就那樣迷人,你會舍得她嗎?你會忘記她嗎?我的答案是我不會,最后三個字特意加粗。沒錯,你們又猜對了,只是唐風日記里的一段文字 不經歷過殘陽,誰會看見夜的深邃,夜的靜謐,夜的璀璨,更不會迎來明天的光明,所以,我喜歡那一抹殘陽。那一抹殘陽,有過多少人的歡笑,有過無數次的爭吵,記得,我在殘陽里注視你的每一天,你的每一分心情,每一次的呼吸和心跳。 那一抹殘陽,沒有消失,夜晚還未來。

一 初生的嬰兒睜開眼睛,陽光溫柔地照進屋子,每個角落都是明亮的,燦爛的。剛剛下過了一場雪,潔白的雪花映襯著暗紅色的窗格,有種童話般的美好意境。偶有麻雀駐足,撲棱著翅膀,更顯出一分寧靜。 胖胖的小臉上綻放出一朵微笑,這是最初的那一朵,后來,就有第二朵,第三朵……像是有感應似的,像是知道自己的出生恰逢其時,像是知道此后的人生都是歲月靜好,現實安穩。 這是1979年的12月。一股浩蕩的風從一年前吹過,帶著春風的和煦,夏風的熱烈,秋風的爽朗,到這個冬天,一切都是明澈的,清晰的,整個華夏神州都在堅定地譜寫嶄新的詩篇。 她還不知道這些,不知道那些關于國家命運的宏大主題,不知道改革開放意味著什么;不知道自己的父輩曾有過的輝煌與失落,坎坷和磨難,更不知道貧窮與饑渴的滋味。 沒有人告訴她,就在這一年,一切都不一樣了。若干年之后,她會仰起頭,在房梁上看到新屋落成的日期:1979年1月;若干年后,她會知道初中畢業回家務農的三叔是在這一年考上名牌大學,成為鄉間的傳奇;若干年后,她會明白自己是怎么從小就被這些家族故事滋養,而自己和哥哥姐姐們又被寄予了怎樣的希望。 這是一個一出生就住在新房子里的女孩,一出生就貼著地氣,被肥沃土地里最樸素的糧食和蔬菜喂養,被濃濃的愛包圍著,一出生就無憂無慮,只需要埋頭讀書認真學習就能獲得贊譽的女孩。 何其幸運! 二 18歲的高中生睜開眼睛,落日余暉透過青色的紗窗斜斜地灑在身上,窗外,知了此起彼伏地鳴叫,給人安心的感覺。 意識到一切都告一段落,所有的匆忙和緊張,所有的刻苦與辛勞,所有的提心和吊膽。高考已經結束,志愿提前填過,在靜靜等待成績出爐。 她聽到歡快的腳步聲,姐姐喊著她的小名沖進來,興奮地說,你考了全縣第一名。她歡喜,但不覺得意外。當一個人已經用盡了全部力氣去拼搏,那么結果無論如何都在料想之中。 那是1997年的夏天,空氣里飄蕩著草木的香味,青春的金線和幸福的瓔珞編織的日子就要到來,小船上的歌笑,月下校園的歡舞,都已不遠。她渴望著生活:飛揚,沉思,燃燒。 她記得那一年初春時節的料峭寒意。1997年2月19日,中國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鄧小平同志逝世,她和畢業班的同學們一起,在電視屏幕前看著他的笑容和身影落淚,發自內心地感激、稱頌與懷念。 這位巨人唯一的遺憾應該是沒有親眼看到香港回歸。這一年的7月1日零點,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和紫荊花區旗冉冉升起,億萬雙眼睛一起行注目禮。那個瞬間,永載史冊。那個瞬間,她從心底贊嘆中國共產黨的偉大與英明,同時為祖國的繁榮昌盛深感自豪和驕傲。 這年秋天,她要離開自家美麗的小院了。這是1989年蓋的一處新宅,嶄新的兩層樓房,東西兩側各有一個樓梯,被長長的天橋連接著,通向二層。每個暑期,她總愛坐在天橋上,安靜地看書做作業。頭頂上,高大的泡桐樹伸展著枝葉。天氣晴好時,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灑落下來;雨天,坐著聽滴滴答答的聲音,也不用擔心會被淋到。這是父親親手繪制圖紙,設計出的別致樣式。很多年里,一直被人津津樂道。 可不是一直生活在美好的田園夢里嗎?那些年,父親在省城工作,家里的物質條件隨著父親的每一次歸來逐年改善。1987年就有了14英寸的黃河牌彩色電視機,舒適的沙發,飛鴿牌自行車等等。等到搬了新家,家具都是定制的,手工雕刻了花鳥圖案。在老院子里,是和高大的國槐、遒勁的無花果樹為伴;在新院子里,是與石榴、梨樹、滿架葡萄等一院子的果樹相依,生活恰如這春華秋實,踏實圓滿。 這一年9月,父親親自送她去上大學,坐火車,轉汽車,陪她報到,幫她安頓好宿舍,買齊生活用品,這才放心地返回。她被人寵愛慣了,并不覺得有什么特別。父親離開時,只覺得舍不得,還哭了一場。 多年后,回想起來,她才明白,父親最好的年華都在顛沛流離中度過,失去了讀大學的機會,讀書是他埋在心底的夢想。從18年前三弟考上名牌大學,他身為大哥就鼓勵他一直讀下去,讀到博士,博士后;后來,大兒子、二女兒相繼考上大學,到小女兒,以出色的成績考畫上圓滿的句號。他怎么能不揚眉吐氣呢? 三 29歲的女子睜開眼睛,意識到是在長途汽車里。車窗外是靜謐的夜。車載電視里卻是流光溢彩,掌聲雷動。 這是2008年8月8日晚,她和愛人趕赴日照海島拍婚紗照。車里坐了十來對情侶,空氣里蕩漾著甜蜜、幸福的味道。他們都準備好了數套情侶裝,婚紗禮服,各種飾品,要在海邊留下最美的瞬間。 正是那一晚,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盛大舉行。“鳥巢”里,奧林匹克火炬與中華民族五千年的輝煌歷史、燦爛文明相互輝映,全世界都在矚目。豈止是贊嘆,豈止是震撼,每個人的夢想、體育強國夢都與中國夢緊密相連。 她一直記得,那時他們怎樣歡喜著,在海灘上畫下大大的心形圖案,擺出最時尚的造型,宛若在拍電影大片。那時,心里滿是對未來生活的美好憧憬,不會想到自己是在享受改革開放的果實。 是的,當我回首這些年都經歷了什么,才恍悟自己踏出的每一步都和著改革開放的節拍。 如今,又一個10年過去。改革開放40年,我也即將40歲。每一次睜開眼睛,似乎都會看到不同的風景。 是所處的城市日漸變得漂亮了嗎?是房子越換越寬敞了嗎?是孩子在一天一個樣地茁壯成長嗎?是自己在忙碌中堅持,熱愛中努力,終于更加堅定夢想的方向了嗎? 每當仰起頭,會看到,是一個叫中國共產黨的偉大政黨為我們撐起了廣闊無垠的蔚藍天空,為我們點亮了一盞盞心燈;是一個叫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偉岸身影,一直敞開懷抱,精神抖擻,在民族復興的道路上,向著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編織夢想和希望! 就在數天前,76歲的父親已經辦好了去歐洲的簽證,正準備他的暑期旅行。也許,當我在某個時刻睜開眼睛,會看到父親通過手機微信發來的照片,他也許是在巴黎埃菲爾鐵塔上眺望,也許是在大英博物館駐足,又或者,是在阿爾卑斯山上歡呼呢!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潮來三月夢魂多, 同說秋月雨點花。 稚桑早是園林好, 海草先慵雨后山。 吹謝祖席心自快, 誰云斗巧以為愚。 當酒江南懸者幾, 二分纖手又藏煙。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鳳山家具行工廠 高雄岡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餐廳家具行高雄鳳山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高雄家具行書架推薦 新北蘆洲軟裝潢設計評價

arrow
arrow

    s67zjx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