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苓雅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左營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旗山家具行書桌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鹽埕家具行桌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傢飾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燕巢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很多事情都需要親身經歷方可體味到最本質的味道;人只有在最卑微的時候,才能看清世態炎涼;不管什么事情,只有自己處于最低微的時候,就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幾個朋友,有幾條路,甚至于有幾個親人。 兒時,很是喜歡門前的小流,總有幾個不錯的深坑,或巖石形成,或沙碩堆積而成,那時候,總有很多小伙伴約我一起游泳,比起同齡人,我很慶幸自己比他們的心智都要成熟一點,當伙伴們游泳嬉鬧的時候,我坐在旁邊的大石塊上,拿著自己喜歡的書看著,偶爾也會拿著小石子計算著、劃著。兒時,我以為自己的生有著一場偉大的使命。 當朋友拿著八九十分的試卷回家,他們的父母不停地夸耀他們的成績時,我淡淡一笑,心里想的卻是我為什么還在116左右,不能上滿分120?標兵,三好學生,乃至于數年后見到自己的小學弟,都說他們很久前就聽老師對我的表揚。是呀,曾經我輝煌過,輝煌的不可一世,獨一為二。 那時的我,是不懂寂寞和孤獨的,在我兒時的詞典里,從來都沒有寂寞,我不懂什么是寂寞,對于兒時早戀,我覺得無聊,我用自己的毅力,使一個個不可能變成了可能,我能說我曾經讓身邊的人驕傲過嗎?其實,我當之無愧。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現在的我很想問聲曾經那個俠義肝膽,明辨是非,能很好的處理任何事情的我,走到哪去了?此時,我糊里糊涂的活著,計算著學業的倒計時,我欲上青天,卻也是掙扎幾下,甘心認輸。如果說曾經那個不可一世的我走失了,那么現在這個郁郁無為的我是從哪里來的? 不能說,患難見至親,卻也隱隱約約說明點什么,我發短信給你,你問我是誰,我問你是不是他,你說原來是老相識了,換了手機沒存我的號,我說出了我的名字,你說我換號換的很勤快,我說我一直都是這個號碼,未來幾年都不會換,你說那不好意思了。我笑了,沒再回復你的短信。你是生意人,換手機客戶的怎么辦?為什么不撒高明點的謊?你說手機格式化了多好,起碼沒有大腦格式化,我想說你換手機也很勤快,可是我忍住了,畢竟在你的眼里,我還是個失敗的人,對吧 最親的人,走了。聽到噩耗的那一刻,我快崩潰了,我知道,從此的路,必須我一個人走下去,再也沒有誰和我分擔任何事情、分享任何事。十二年前,我的母親拋棄了這個家,父親也走了,我還是十歲的小孩子,是您收養了我,我擺脫了自生自滅的危險,上了初中,高中,大學。我以為我早已經磨練的百毒不侵,遇見任何事都不會留下一滴淚,可是我錯了,跪在你的靈柩前,我的眼淚出賣了我假意的堅強。每次想你的時候,我都忍不住流淚,我是男兒,我有了更多的淚。是您的愛,支撐了我活了這么久,姑父,我愛你。 靜靜地,都走了,童年,親情,親人。曾經的理想也走了,昨日的,都去了哪里?新的一年來臨了,我只想找個滿滿冬陽的地方,想想走過的這一路。 當我一無所有的時候,我還是選擇了生。既然選擇了生,就要好好的生,驕傲的活著。無論是跑著,還是跪著,又或是爬著,路,還是要繼續……

飛機在巨大的轟鳴聲中離地而起,迪慶高原從視線中被飛速運動轉化成一個碧綠的圓點:蜿蜒的河流、安靜的湖泊、激越的峽谷、雪山或濕地通通在一場加速運動中被吸納到圓點當中,我用線把這圓點穿戴在脖頸上,于是,這高原變為我的行囊,我希望依靠記憶背負著它,奔赴人生其余的相遇離別。 迪慶讓人變得慵懶! 這慵懶似乎源自人們對“香格里拉”的深度迷戀和揣測。 人們在絲毫沒有參照物的對比下構畫著只屬于自己精神王國,而迪慶恰好具備了滿足這類愿望全部要件:美麗、高遠、寧靜、舒適…… 這種世外桃源的特質,尤其體現在夏季的迪慶高原,它如同一張的巨大溫床,允許每個尋夢的人在這碩大的床上醞釀夢境搜尋理想;它同樣允許像我這樣途經的過客在自己的懷中打個小盹,而后睡眼朦朧的離開。 漂亮的其米帶著我終日在古鎮宗塔游蕩,我下榻于此,如同其他背負行囊的旅者。 迪慶的慵懶也在這些游蕩中被我一一捕捉到。 人們散落在老城高低不平的石砌街道上,淡淡幾聲吆喝,若有似無招攬著生意。 隨意推開一家老屋,在滿盛陽光的院落中,用一杯茶或咖啡,把自己流放于綿軟的老藤椅中,香格里拉就在我身邊。 除卻海拔,她彌散著一種令我迷醉的甜美氣息,像皮膚在清晨陽光下的自由呼吸,我攤開手掌,時光在指顛跳躍,我能觸摸它,隨意延展或收縮它。 我曾經是如此渴望遠方,渴望那些在遠方將至未至的突如其來,渴望旅途中無從意料的相遇別離。 在迪慶,我更愿意,身如一捧剔透的落雪,在午后的陽光照耀下就地融化,自由升騰或降落,亦或在時光的恩賜下變為她土地上的一棵草、一朵花或一粒塵埃。 我曾經以為,我愛藏地是因我的血液流淌著與這土地無法割裂的同宗同源,其實不然,無論迪慶高原或是雪域康藏,我仰望不同的雪山,追隨不同的草原、河流和帳篷,走得越遠越艱險我只會愈發變得簡單猶如赤子,只要這樣的高原存在,我永不會變得比嬰兒更復雜、比動物更兇猛。 于是,我這樣迷戀著迪慶和一切藏人居住的遠方。 擇一處致高點,滿眼是人字頂的片石屋頂,滿眼是愜意安詳的各式露臺,在這樣的露臺上關閉思想、關閉耳朵、眼睛和觸覺,把身體交給風和空氣中流淌的溫暖氣息,如一片落葉自由輕盈。 咖啡滾燙,香氣氤氳,我是流芳百世的蝴蝶,也是荒野自由盛開的野菊。 古鎮里叫“蘭卡名典”的客棧體貼的收留了我的軀體,黝黑的康巴漢子謝怡誠是他的主人。接受邀請,我在他小巧漂亮的四方形天井花園中吃飯、喝茶、看書或發呆,我在他街邊的長木凳上棲息、閑聊或走神。 那溫暖柔軟的大床安撫著我平淡荒蕪的心靈,它令我清醒卻猶似幻夢。 我們逐門逐戶尋找傳說中的美食,無論中餐西餐還是藏餐,我們大快朵頤,仿若逃離牢籠的鳥兒,盡情虛擲光陰。 人生若有時段需要放縱歡愉,我想我愿對著如斯高原縱情游走。不裝修房屋、不買車、不要電腦、不寫字、不怕地震、不要香水、不憎亦無怨尤,永恒知足且愉快。 人生若有時刻需要戀愛,我愿牽著戀人的手面對如斯高原義無反顧奔向遠方。不糾結、不貪婪、不哭、不惱、不嘆息,只是向著遠方無畏行走。 普達措國家公園隱藏在我腳下的翠綠蒼山中,由機艙向外望去,它似乎從來不曾存在過。 空間隔離它在大地上的處所,在山巒起伏的橫斷山脈盡頭,它是脫離了桎梏的人間天堂,我曾經經過的野花盛開的藍色湖泊在高原陽光下波光粼粼,水色瀲滟。 那艘尚未開始載客的嶄新游輪帶領我們三個來自遠方的游人在碧塔海中徜徉。 藏人認為普達措是神靈庇佑神舟抵達湖泊彼岸的吉祥圓滿之地。在我看來,在他身體之上的碧塔海和碩都湖更似這中國第一座國家公園的一對眼波流盼的眸子,在高原群山深處閃閃爍爍。 碧塔海瑰麗的藍色一直縈繞在我對湖泊所有幻想中,就是這樣地湖水,這樣山水相映的藍色令我對湖泊的構想更趨完美。 暗褐色的小松鼠蹦蹦跳跳躍下樹枝,漫不經心的瞪著我們手中的食物。 棧道漫長無涯,這小東西似乎看慣了背著行囊如我一般的人們,它并不懼怕我的到來,更不在意我居心叵測的思想。 其實,在我的內心是多么渴望捉住它,帶它回家啊! 這大概就是人類對自然的總體態度——新奇又貪婪! 我們總是渴望占有所有美好的東西,我們總不愿放棄對大自然的伸出的手,哪怕面對一條自由的生命。就算在家,我能給予它的只有一只精美的小鐵籠。可是,思想總是會不由自主讓我想帶它回去,似乎只有這樣我才會與之更加親近,我才會更加完整的擁有什么。 牛蒡在習習微風中自由生長,棧道兩旁肥碩的葉片舒展茂盛。植物和動物都是如此,當它們失去天敵就會呈現出如此閑適豐盛的模樣,難怪由機艙俯瞰,迪慶高原縈繞著如此層次豐富的綠色。 杉樹、櫟樹、忍冬、樺樹、楊樹、杜鵑…… 迪慶舒展開溫暖的臂膀,就變成了傳說中的雪國香格里拉,那里的國土形如盛開的八瓣蓮花,人人證得真理不墜輪回;那里永無煩惱憂愁,遠離生離死別和人生無常。 時光流轉中,藏人為自己勾畫了肉體與精神能完美相處的理想空間,而這超越現實世界的理想時空,滿足了人類對美好生活的設想全部要件和精神需求。它似一個你永遠可以不斷添加美好構件的夢境,隱藏在我們心底深處,這潛伏如同一劑海外仙方治愈著我們荒草叢生的魂靈。 而我,就是這傳說唯一的信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上周六中午,我和媽媽在廚房做飯。我做的是炸花生米,按照媽媽教我的步驟,我把一盤生花生倒入油鍋中,用木鏟輕輕翻動花生。正當我興致勃勃地翻炒時,一個淘氣的油點子濺到我的手上。瞬間,一個晶瑩剔透的小泡泡膨脹起來,好像在向我示威。 晚上,小泡泡還在隱隱作痛,我想:爸爸媽媽每天做飯,一定也有過同樣的遭遇,我得想個好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第二天,我還在為昨天的事情苦思冥想,突然看到媽媽洗衣服時戴著一副防水手套,于是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找來鍋鏟和大飲料瓶,把飲料瓶的下半部分剪掉,然后把瓶口部分和鍋鏟柄用熱熔膠粘在一起,這樣,一把“防燙”鍋鏟就做好了。我把新式鍋鏟拿給爸爸媽媽看,告訴他們,以后炒菜的時候,只要把手伸進“保護區”里,油點子就再也濺不到手上了。看到我的小發明,爸爸媽媽臉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只要肯動腦,勤動手,生活中的小發明處處有。 >>>更多美文:開心


高雄左營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
高雄小港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高雄前金家具行書櫃訂做 新北三重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高雄前金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高雄苓雅皮沙發工廠 台南餐廳家具行推薦高雄旗山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 高雄岡山雙人沙發訂做 新北新莊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jx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