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鳳山家具行薄墊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苓雅家具行造型椅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苓雅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燕巢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岡山家具行傢飾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鹽埕家具生活館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近段時間盡管很忙很累很煩,一旦稍閑下來,獨坐書房,在淡淡的煙草味中,慢慢地品嘗著咖啡的淡苦醇香,讓孫露的歌曲《月滿西樓》帶著我對你的思念飄出窗外,憑借初冬的夜風悠悠地偎依在你的耳邊,讓我與你同享“才下眉頭,又上心頭”的甜酸苦楚的滋味。 窗外樹椏的烏鴉,請收斂你不安分的翅膀;此時,夜的寂靜,你哼一小聲也是對我此刻受享《月滿西樓》的瀆辱。也許你不知道我聽著這支傷感的曲子,是在和我心中高貴的鳳凰做心靈的傾訴嗎?沒有月亮的夜空很是寂寥,可我依然青春激蕩的胸腔,此刻奔騰不息地澎湃著似春天江水般的柔情。 十一月十四日的早晨,當東方第一束陽光撲擁到房間,我因進貨正擁衾自坐在山東臨沂的賓館房間的床上,手機的“當啷”一聲,喚醒我正呆楞的頭腦,你在qq上說:“《月滿西樓》這支曲子很好聽,孫露吐字很清楚,你聽一下吧!”我的神經為之一陣,隨即打開聽了一小段就趕緊關閉了,這是因為出門忘記了手機充電器,我只好對你說了一聲抱歉,你總是“嗯”,盡管我對你說再見,你也是“嗯”。你知道嗎?你的性情全在你這一聲輕輕的“嗯”聲音里,當如和熙的春風,又似冬日的暖陽,柔柔地蕩漾著我出門在外因奔波而焦躁的心靈里。 喜歡漂亮的女人是男人的天性。女人的漂亮總能給了別人的愉快感,但是漂亮的女人不等于是美麗的女人。漂亮的女人是上蒼賦予了外表而忽略了內涵的修為,而美麗的女人卻是集天之驕寵和后天的自我沉淀積累,蓄勢才華與滿腹柔情,給男人的感覺是極其愉悅的,縱有鐵石般心腸的男人也禁不住柔情百結;所以說女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的。 寫到這兒,我抬頭望向窗外;天空依然沉靜灰藍,不知疲憊的星星朝著我眨眨不知道是嘲諷還是可憐的眼睛;烏鴉也不似先前令人討厭,冰涼的空氣也許使它畏縮了許多,亦許蹲伏于樓旁的拐角,睥睨著窗口里的我。可笑的烏鴉,怎可知道我此刻的筆尖正緩緩地流淌著泉水對土地的思念呢! 我清楚地記的,你在與我探討文學、人生時說過這樣的話:“我們都是婚姻中人,有許許多多的無奈……”我也曾說過我也在極力地壓抑著心里這份情感,讓理智的閘門擋住感情的洪水,絕不讓它泛濫。我也試圖忘卻你,趁我還沒有栽進這滔滔的洪水中而不能自拔時,理智地站在岸邊,隔離相望,固守美好,因為我們畢竟都已是成年人了,可你卻在我身處異地、心力交瘁的時候,款款地送來了《月滿西樓》的歌曲,怎不喚醒我對你的思念。 “一種相思,兩處閑愁。”詞的作者李清照若是思念夫君趙明誠,何須用一個“閑”字呢?我無意揣測才女的用意,但是我清醒地記得我此刻為你寫著這樣的文字亦是一種閑愁,明知無望,亦知美好,獨獨把視為骨肉親的文字串綴成透明的珍珠,無論你是否愿意掛在你圣潔的頸上,我都愿意一絲不茍。也許因為我是一個認真的人吧,內心揣著火碳外表卻冷若冰霜;我不希望得到別人的理解,我覺得不被別人理解無關要緊,要緊的是做好自己,這一點對于我真的很重要。認識你,掛牽你,在這冰冷的初冬靈魂倍覺溫暖,恍惚自己的人生的情感被你拽上一個臺階。 我時常在問自己,生活中我愿意做個無情的人,特別是在虛擬的網絡上,大家只不過玩玩游戲而已,何必多情又被無情惱呢?為何你送來的一首相思曲子,撩撥起我對你無盡的相思?世人都把淫欲之事當作“情”字,所以做出了傷風敗俗的事來,還自謂風月多情,其實不是。他們不知情這一字,喜怒哀樂未發之時便是“性”字,喜怒哀樂已發便是個“情”字了。我對你的情正是末發之情,如花兒含苞一樣,若是發泄出來,其實就不是真情了。所以,當我完成這篇文字時,我就會把你從我的好友中刪除。 我特別珍惜這次給你寫信的機會,這也是認識你,我第一次,也許是最后一次給你寫的情書吧。我多么想沖出書房,奔跑在漫無邊際的曠野,面對夜空璀璨的星光,仰天長嘯出我心中的情感,讓凜凜的北風傳遍高山大川、江海河流,讓城市村莊、森林原野激蕩著“我愛你——”的回音,可是,在我的涵養和教育里沒有這些恣意妄為,所以,我也無法淋漓盡致。 也許我就是個懦夫,面對心房里的至誠至愛,卻無以勇氣而當面表白,只能用這蒼白無力的文字,娓娓訴說著心中的情懷。我的人生也曾遇見過美艷欲滴猶如紅寶石般的女人,但在我的眸子里,你就是那個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光彩熠熠的鉆石,你的才華與柔情涵蓋了你其它的瑕疵。在我的心靈深處,早己為你開啟一室柔柔的蘭房,盛藏著你的柔情和容顏。每天我都小心翼翼地看守呵護,讓別人覬覦,那也是對你的褻瀆。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云中誰寄錦書來?”此時此刻,(月滿西樓)這支曲子一直縈繞在我的耳邊,伴隨著心底的文字汩汩淙淙的流出,停也不住,揮也不去。問世間情為何物?怎這般教人生死相許!如今我如同鬼魅附身。魂魄游離軀體,多次夢中與你執手淚眼,競也無語凝噎。何種魅力讓我為你書寫三千情書?想來你該當是這個世上最幸福的妙人兒。我為你衣帶漸寬人憔悴,形吊影單無人問。我為你茶飯無思夜難寐,神情恍惚步不穩。我為你店里生意懶打理,書房盡訴相思意,我為你……罷罷罷,雁字北去,錦書云寄,請捎去我對你的柔情蜜意吧。 書已至此,夜漏更深。外面不知何時落了小雨,窗前的樹葉上傳來了密密匝匝的細微聲,伴隨孫露的(月滿滿西樓)的歌曲,輕輕地扣著我的心扉。不知道那只烏鴉此時又棲息何處?天真的想想,若是經過一夜的蛻變,也許明天它就是一只尊貴的鳳凰,書房前高枝梧桐上就會有她的倩影;那時,我心里該是怎樣的美啊! 忽一陣風來,冷冷地,我打個一個寒顫,頭腦也清醒了許多,亦覺先前想法可笑。愛情會沖昏人的頭腦,所以就有了“戀愛會使人愚蠢”一說。 古人語:發乎于情,止乎于禮。一個人無論有多少的心思,都要正視現實。現實有著太多制約我們思維的桎梏,道德倫理早已為我們的思想圈上藩籬,縱然有著翱翔千里的膀羽也難沖將出去。“認命吧,”我在心里告訴著自己。若是在我青澀的少年時遇見,你怎可掙脫我的青春臂彎?無論風雨霜寒,我都會與你同享白云藍天。 文進尾聲,心意難平;千般相思,萬種柔情,縱然再書上百日,亦難完成。只好就此擱筆,讓我把對你無盡的相思化作一株枝繁葉茂的梧桐樹吧,伴隨著外面雨水的敲擊聲夢里相會;只是,只是你不要姍姍來遲喲!待月滿西樓時,我還要與你緊緊地相擁。

你經常說的寶貝,可能是你的孩子,一個幾歲的孩子肯定是爸媽最愛的心肝寶貝兒。孩子要練鋼琴,你會為了孩子節衣縮食去買;孩子半夜發燒,你會扛起孩子就往醫院奔跑;孩子做作業,你會什么活都不干,來專心致志地陪讀。可是,有一樣東西你總是愛不釋手。 你還經常把愛人叫做寶貝。不錯,剛結婚時,二人世界恩恩愛愛,互相把對方稱作寶貝。放在哪里也不如攬在懷里安全,晚上膩在一起,白天形影不離。媳婦說想吃烤紅薯,你會寒風里跑出好幾條街為她買熱乎乎的零食。 家有老人是個寶,幸福生活離不了。孝順的兒女會把老人當做寶貝,無論老人需要什么,做兒女的都會盡量滿足他們的要求。他們都想孝順要趁早,不想等子欲孝而親不在的時候追悔莫及。 還有的人上網購物,把買到的物品稱作淘到的寶貝。當然,網上購物有著很大的選擇空間,網上購物琳瑯滿目,誰都會去買滿心歡喜、稱心如意的寶貝,這么叫應該沒有錯。 可是,大家注意到沒有:你既然那么愛自己的孩子,那么認真地陪他做作業,可你手里攥著的是什么?你怎么不停地按那東西跟與孩子無關的人打著電話?你既然那么愛你的妻子,你與愛人相擁的同時,還沒誤了微信上搶紅包? 更有意思的是,群里發個紅包,頂多是塊兒八角的。老公說,我給你十元,別搶那玩意兒了,專心陪他聊天,你卻不樂意,總喜歡跟那網絡里虛無縹緲的人玩游戲。 陪父母吃飯、聊天,你把手中那東西放一放不好嗎?給老人捶后背揉肩膀時怎么用一只手,你那只手在忙活什么呢?心不在焉怎么會讓父母舒服安心? 我總懷疑,人們把經常稱作寶貝的人換成了一件工具,那就是你攥著的手機。 本來,一家人難得坐在一起吃個飯,手機上的小企鵝不停地“滴滴”亂叫。好容易消停了一陣子,你還不習慣。隔上幾分鐘,你會拿起手機看看淘寶的寶貝到哪了,看看QQ上有沒有留言,看看微信上有沒有誰發的紅包。 本來夫妻相擁而睡,就因為有了手機而背靠背。聊著微信、看著新聞,昨天看的那肥皂劇更新了嗎?剛才打的游戲升到幾級了?哪個藝人又有緋聞了? 明白了吧!誰是你的寶貝?原本是一家妻兒老小,現在卻是手機。它成了我們生活中的第三者。 水是生命之源,金錢能購買財務,手機能聯絡友人。任何事物都有兩方面的,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金錢能幫人也能得罪人,手機成了信息化社會的聯絡工具,可冷落了眼前的親人。手機才是你的寶貝,要不你怎么愛不釋手呢? 再這樣發展下去,你這寶貝可能就會演變成一種毒品。放下手機吧,陪陪你身邊的孩子、老人和愛人。如果孩子和你疏遠了,愛人不和你親密了,老人的笑容看不見了,你會后悔的。他們比手機更需要你的關注和關心。 那你的寶貝會是誰呢?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1) 打開我們的心扉,一陣風吹來,蠟燭熄滅了,黑暗中 我就向著斑駁的天地真切叩問道:你為什么這樣漆黑無光呀? 天剛蒙蒙亮,我的母親就走進了那一片田野 在縷縷灰暗的光線里,躬身六十度仔細地面對著 那些大地的裂痕,好象中在尋找什么東西似的光線的栩栩 在擁鏃著她的身軀意境中,一幅辛勞的版畫就在我的心地上疊印 (2) 最偉大的成就和主題,讓我就有了一萬種的意象 希望,起伏著共同的心跳中融化在母親的一陣陣呼吸聲 種子的囈語,又讓我回歸到了母親的體內,正直苦難 土地的裂縫中傳奇著許多古老的形象,默默著 三月的歌唱,栩栩著七月的樂章,豐盈著九月的景色 種子的心愿,終于時刻準備著失敗與成功,在土地中捧出結果 (3) 這些話語,就是父親在握著犁耙的時候對我說的辛勞 土地的承受能力,永遠著我們父老鄉親的疼痛 抒寫在道道傷痕里,春秋的故事,就這樣在我和你的夢想里 因為與所以,假設和也許,都承載著陽光與風雨的 厚愛,為此,我和你就沒有任何理由來選擇逃避和沉默 讓最初的心事伴隨著田園的小鳥在發聲歌唱和說明 笑語歡聲,載歌載舞,就在那首進行曲里萬類霜天竟自由 (4) 于是,我就手執著那一支半截的蠟燭,行進在荒野當中 在一縷縷灰暗的光線里疊印著爺爺的那張滄桑的面孔 于是,我就眺望著旗幟上的鐵錘和鐮刀 讓理想照耀著許多和我一樣心存著夢想的人的內心活動 照耀著每一雙腳步聲所重疊起來前赴與后繼 在狹小的空間里,我第一次向你說出我的罪孽和美麗的錯誤 (5) 是的,我那雙憂郁而迷茫的雙手,永遠都難以 飛逝的陽光和時間,在那些石頭的握住那些縫隙當中 有意和無意地復印著自己的身影,精心地雕琢著那些美好愿望 年復一年讓那些心事全都毫無掩飾地袒露的陽光當中 坦誠在風雨的神情撫慰里,然后,說出最低最低的一要求 如牛馬一樣能夠在那些張鋪滿著鮮草的荒野上覓食,就滿足了 (6) 多少夢與夢的交流,都變成了那些花草記憶,疊印在 我和你的心地上,不,是那片屬于我們的田園 在色彩的撫慰中,敘說著一個個來之不易的美妙時光 在一個個捷報與日新月異中揮舞手中的旗幟 共同頷首著那幅粗獷凝練著生命主題的華夏版圖 就讓那些夢想飄蕩成那一幅繽紛著華夏民族復興的畫卷……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高雄前金家具行小茶几客製化
高雄苓雅沙發床訂做 高雄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新北五股陽台家具行高雄左營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 高雄楠梓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新北家具行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高雄三民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台南安南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jx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